Sunday, December 9, 2007

彩虹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 太阳还是会绕 没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Rap)
看不见你的笑 要我怎么睡的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还是会绕会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what a sad song...but totally describe how i feel...for a moment...the whole world have caved in and things seem alittle dim...perhaps it is time to start everything a fresh...live life from a new perspective...




蒲公英的約定



学篱笆旁的蒲公英

是记忆里有味道的风景

午睡操场传来蝉的声音

多少年后也开始很好听

将愿望... (more)
Added: November 01, 2007
蒲公英的約定

学篱笆旁的蒲公英
是记忆里有味道的风景
午睡操场传来蝉的声音
多少年后也开始很好听
将愿望折纸飞机寄成信
因为我们等不到那流星
认真投决定命运的硬币
却不知道到底能去哪里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清晰
拉过勾的我相信
说好要一起履行
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

在走廊上罚站打手心
我们却注意窗边的蜻蜓
我去的哪里你都刻痕迹
很多的梦在等待齿清洗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清晰
拉过勾的我相信
说好要一起履行
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清晰
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是错过的爱情



how i wish i can end everything now. right now.

No comments: